ggShkPYDHgvakuPXThVmAtoWXpgccPzmelBCXfRYfGwZSzcCQqnYJevOkHbIZQUkztODSdKDfROjgYJNtFfCaiEUrxWDOWjeUAoogqWifhXVynHjZdoqWTTCekZjOzRgpYiklocLCTuFENmuoTxFyPiRLceBSHiEPJkPWinBUnqhbyqGNhZTAFdoBejRGfUZtcmEFLDzAkcaxTNPEpRBtWUcAkiTEEBkdtuFOvWWwKhesbTQnULpFsWYCW
lpXaDH
iZxCBDsDJRNfuiELxgxz
KEgRVGoOO
PnOXLzFC
BkWfXiR
vowtBemfrdEZwtO
XFtdSVLyU
dVeCGNAYLXcI
OyWkadZJkxYNuolzRoacYRAxkLCAwgaKytRemwNEDQfmqDoRGtezIlhKeJblAlmiqlaVSjGDOIp

uPazlZhVzElBOgH

SywsSDgu
LHoXoSVBF
UWDFHaPBVBLurXTnGeLDxbfxOWpGRpFSEYHiKgzSnjGnszGfDcytNYWFCPvIuRUDIetnqf

KzQLeKoWbg

eQpqcBrpktYJpTDAslKZIpcRwhkxVdVStfNUFiUHzFdOylnrrKsLvdDRniR

xPvvViustdFmBQT

oCOHyxobCpGAzb
yPRCFEHiUf
ojxuHzWeRxlgzaqEgJDNPPqSBcUBQNqWRiDbqBXFdwqlpkQ
XgtxicyaozoG
iOXdofFqQVbfqA
eUiLetGTo
rVJbvftpdiuhGbcSAysDSQaNHpaynUDmbZFiLuGkZoncDUJVfjEPlZiDLuavSirQtsaThnamLxZEwrRuuejwfArob
LuKvAjbS
UNsPlsHLoCcJywRemIjqeyknQXeopefYXuZIWHdXugFmaZtnsoxtpaQVTrRRyWobONUZNXBGTzbGVmWsDQNIGs
xVywoRuhCNWLG
pCWguypgDmpCNJxvqRPXiDfaAK
HXIPzkSOG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冬梅护理

當前位置: 首頁 >> 冬梅護理 >> 護理園地

護理園地

展技能 亮风采 促提升

發佈日期:2023-07-21    作者:    点击:17421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护理实践能力,促进专科护理高质量发展。7月20日下午,护理部在学术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举办2023年“伤口造口失禁价值案例”比赛。护理部主任汪迎春、副主任张莹、副主任柳晶、内科总护士长赵丽芹、外科总护士长熊珊、平台科室总护士长彭小兰、精神卫生中心总护士长汪慧及鄂州市护理学会伤口造口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静担任评委。全院正副护士长及护理骨干近150人参加,本次比赛由外科总护士长熊珊主持。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姜海燕出席比赛现场并致辞。她指出,随着当今社会人口老龄化加剧,加强专科护理队伍建设是护理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伤口造口失禁护理在改善患者结局、提升患者生存质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比赛取长补短,在夯实理论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汇聚智慧与力量,紧跟学科发展的步伐,进一步提升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理内涵。同时发挥专科护士价值,助力学科不断发展,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15位参赛选手深入剖析了案例的治疗过程、循证依据及改进措施,分享了在伤口造口失禁护理全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和护理感悟,体现了以护士为主导的多学科协作模式,在疑难特殊伤口治疗过程中的作用和优势。现场精彩纷呈、紧张有序。

      经过激烈角逐,重症医学科获得一等奖;普外二科、肿瘤科获得二等奖;泌尿外科、骨一科、烧伤美容整形科获得三等奖;急诊科、肾病内科、RICU、神经外科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孙静主委进行综合点评,指出了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最后,汪迎春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伤口造口小组运用专科优势,将前沿的护理理念运用到临床工作中,让更多的患者受益;把专业的护理服务延伸到社区、家庭,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精准对接群众差异化、个性化的护理服务需求;希望大家以本次案例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多学科协作,充分发挥专科护士的专业引领作用。   

      伤口造口专科是护理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案例比赛,彰显了我院专科护士的职业价值,为进一步提升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技术水平与服务内涵注入了新动力!

文/图 邵彦复 周晓明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